快遞員拆仙女包裹「內衣褲擺床上」 被抓包辯:炫耀而已

▲▼順豐快遞員。(圖/翻攝自微博/雙下巴仙女裴金金)

▲ 順豐快遞員將裴金金的貼身衣物、化妝品散落在床上,並發文「炫耀」。(圖/翻攝自微博/雙下巴仙女裴金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博主「雙下巴仙女裴金金」日前發文指控,順豐速運公司的快遞人員私自打開她的包裹,並透過公司電話「加她微信騷擾」,且將她的內衣褲、香水等物品散落在床上,佯稱「是他女朋友」的包裹。對此,快遞人員竟稱,這種行為「很正常」,只是「用來裝逼」而已。

雙下巴仙女裴金金日前透過順豐快遞寄送貼身衣物、香水等用品,不料卻再三接到「順豐快遞員」的電話,被告知「我的化妝品一定會碎一兩瓶」;後來又在微信上接到「順豐快遞」的好友請求、電話騷擾。

雙下巴仙女裴金金表示,點進該名「順豐快遞員」的朋友圈後,發現該名快遞員將她的內衣褲、化妝品與香水等貼身私人用品擺在床上,並發了一條「敗家娘們,終於回家了,把這些全部給她寄回家」的動態。

▼對於裴金金的質問,快遞員含糊帶過。(圖/翻攝自微博/雙下巴仙女裴金金)

▲▼順豐快遞,快遞員,騷擾。(圖/翻攝自微博/雙下巴仙女裴金金)

雙下巴仙女裴金金十分震怒,立即向順豐公司投訴該快遞員,但事後卻十分害怕,不敢再用那些化妝品,「因為我怕他拆開我的化妝品,灌入其他不明液體,畢竟大家也知道,女孩子的化妝品護膚品有多貴。更可怕的是這種行為的發生。」

投訴後,雙下巴仙女裴金金再度接到該快遞員的訊息,被告知「他之前也用別的客戶的東西發過朋友圈,覺得這種行為很正常,用來裝逼而已」,完全沒有悔意,甚至「不知錯」。

雙下巴仙女裴金金嘆道,已經不曉得順豐公司選擇快遞員的衡量標準了,「消費者在選擇順豐的時候無疑是衝著其專業的服務,面對這種情況,我想順豐公司可以給我一個解釋嗎?」

對此,順豐集團在官方微博上回應,非常了解客戶的憤怒,且絕不姑息、縱容任何違法與不當的行為,目前已啟動調查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