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有追近? 賴清德:跟目前掌握的落差大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媒體、綠黨22日都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回升,有近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趨勢。對此,賴清德下午受訪時表示,兩個民調,跟目前掌握的落差比較大,強調民調是參考,會繼續努力。

針對賴清德說民調有落差,媒體追問,他說明,是因為做民調的方式有所不同,之前有很多民調,也有公布,這兩次的民調作法有別於以往,所以有一些落差。

媒體再追問,最近蔡英文多次攻擊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讓她的支持度有上升的現象?賴清德說,這一點他不便評論,立場就是持續加油,爭取國人支持,幫助民進黨打贏這場選戰。

賴清德強調,民調是參考,不同方式的民調,作不同的參考,最重要的是持續努力,還有一個多月,要再接再厲,一步一腳印堅持下去,到每一個地點發表對於國家社會的看法,甚至是他的藍圖,爭取國人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郭世賢攝)

▲▼賴清德、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徐斌慎、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