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贊助3登山客攀豪斯峰 遇雪崩全罹難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遍布各樣貌的地理景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涵蓋多種類型的地理景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北臉」(The North Face)贊助的3名登山家,17日在攀登豪斯峰(Howse Peak)東面時遇到雪崩,21日搜救人員找到他們的遺體,證實已全部罹難。

據美國ABC報導,這3名男子分別為美國籍的羅斯凱利(Jess Roskelley)、奧地利籍的拉瑪(David Lama)和奧爾(Hansjorg Auer),他們原先預定從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下山,卻突然聯繫不到,國家公園立刻派出直身機搜巡,只看到該區域有多次雪崩及登山器材的遺骸。

加拿大公園局(Parks Canada)發言人表示,罹難者可能是遭遇危險等級3的雪崩而喪命,在此向他們的家人、朋友和親人傳達最誠摯的哀悼。此外,豪斯峰的東面十分偏遠與難爬,因這條路線混和了岩石層與結冰層,通常需要有熟練的登山技能才有機會登頂。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針對罹難事件發布公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