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佯裝「手痛」偷彩券 得手165張只中「1萬7」遭收押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地區自3月起發生多起彩券行遭竊案,經過警方徹夜追查發現是一名蔡姓男子所為,而他專挑彩券行下手,並以「手受傷」為由要求店員幫忙刮選,再趁機從櫃檯竊取彩券,共得手至少165張彩券,總價值約4萬7千元,但中獎金額僅1萬7千元。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到案,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而訊後也經檢方聲押獲准。

▲高雄彩券行竊盜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蔡男因起貪念竟到彩券行偷竊彩券,共得手165張,價值約4萬7千元。(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現年49歲的蔡姓男子沒有固定工作,自3月起開始鎖定彩券行行竊,且都是以「手受傷」為由,請店員協助刮選,再趁對方不注意時,趁機將彩券偷走,而店家察覺異狀後,也立即報警處理。

▲高雄彩券行竊盜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蔡男趁店員不注意將彩券偷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獲報後,過濾相關資料鎖定蔡男涉嫌重大,便立即向高雄地檢署聲請拘票,並於20日前往蔡男的住處將人逮捕到案,查扣1500元等證物,而經過連日的清查,也發現他除了在鳳山地區犯下4起竊盜罪外,還在新興區及屏東也犯案。

▲高雄彩券行竊盜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蔡男佯裝手受傷請店員協助刮選,再趁對方不注意偷走彩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蔡男到案後坦承不諱,表示自己是因為起了貪念才會鑄下大錯,並且主動供出共犯下6起竊盜案,而警方也在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但他因涉嚴重大,且有案情未明,檢方也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泰山姊弟命案疑點多...涉案爸提領2萬「步行」離家 警:不合「跑路」常理

勒斃泰山小姊弟!涉案爸臉書狂曬2孩甜笑合照 同事難置信:他很疼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