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游錫堃同台談什麼? 柯文哲:閒話家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募款餐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募款餐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募款餐會,並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董事長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同台,三人不時於舞台上交談。柯文哲離開會場前,被問及與游錫堃聊什麼時,他表示只是閒話家常,並強調「我跟阿布拉交情本來就不錯」。

柯文哲表示,自己與游錫堃本來交情就不錯,彼此之間僅是閒話家常。至於是否有討論到「白綠合作」相關事情?柯文哲回「不會啦,人家都是有經歷有智慧的人」。而是否會考慮優先與正國會系統進行合作?柯文哲僅回答媒體「中午時間快去吃飯啦」。

另外,民進黨立委余天原定也會出席此餐會,卻臨時取消行程因而未到,余天此動作是否是擔心與柯文哲同台造成尷尬?對此,柯文哲說「余天不會啦」,也替余天緩頰說因為他還要忙著拚初選,所以才會臨時取消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募款餐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53週年校慶募款餐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