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私下談話被錄要道歉、公開罵人混蛋沒事 柯文哲怨不公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議員近來因去年的上海台北雙城論壇到底有無邀請議員而交鋒,議員不滿痛批柯「混蛋市長」,柯則要求議員道歉並將「混蛋」兩字收回,雙方一來一往吵個沒完。柯文哲20日表示,「像我們私底下談話不小心被錄到還要公開道歉,他們那種公開場合罵人家混蛋沒事,所以這實在不公平。」

▲▼柯文哲2019年萬人淨山健行暨孝親感恩成年禮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2019年萬人淨山健行暨孝親感恩成年禮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20日赴松山區出席慈惠堂的淨山健行暨孝親感恩成年禮活動,當中只見國民黨民代出席未見民進黨。被問到目前綠營議員是不是都不願意同台?柯文哲說,「也不會啊,有的還是會」;至於選區的議員許淑華未出席,柯則說,「不一定,人家搞不好肚子痛,何必想那麼多。」

至於要求許淑華、李建昌等針對「混蛋市長」一事道歉未道歉,柯文哲說,這就是台灣政治上的一個問題,後來發現很多人都不喜歡進入政府,「第一,薪水就已經比外面企業界低;第二,有媒體狗仔隊,隱私權通通沒有;第三點,常常要被議會侮辱。」

「所以是這樣,像我們私底下談話不小心被錄到還要公開道歉,他們那種公開場合罵人家混蛋沒事,所以這實在不公平。」柯文哲說,難怪後來發現,很多企業界人士或有能力的人都不喜歡到政府來,薪水又低然後又被媒體整天盯著,還要被議會霸凌,「難怪好人都不願意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