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惡少圍毆1女!還有人拿西瓜刀砍腿 原來是她做了可恨之事...

▲▼4惡少圍攻1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4惡少圍攻1女。(圖/突發中心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從事外勞仲介的女子,於本月17日中午,遭4名持鋁棒的惡少圍毆,還有人打到一半,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劈砍,女子右小腿留下長長的刀傷,右手臂被打到血腫。警方循線逮人,事後發現,原來惡少是因為朋友被女子騙了近百萬,她又不斷追債,少年們才決定替友人動手洩恨。

警方調查, 17歲沈姓少年與3名友人在團姓女子家外埋伏,等人出門後,沈少帶頭衝上前先灌一拳,一旁的16歲劉姓、15歲吳姓及14歲楊姓少年,分別拿鋁棒及西瓜刀毆打、劈砍團女,4人行兇後立刻搭車離開。

團女右手被血腫、右小腿有刀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逮人後,4少解釋,因另一名越南籍友人遭團女欺騙近百萬元,團女又窮追不捨,他們看不過朋友受打壓,決定出手教訓。全案訊後依傷害、聚眾鬥毆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將4名少年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