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Spotify!亞馬遜在美推免費音樂串流服務

▲▼亞馬遜。(圖/CFP)

▲亞馬遜將推出免費音樂串流服務。(圖/CFP)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亞馬遜(Amazon)18日宣布將在美國市場正式推出免費的音樂串流服務,並希望能藉此提升Alexa生態系用戶的數量。

綜合外電報導,本周稍早其實市場就有傳出亞馬遜要推出免費的音樂串流服務,該公司也於18日正式宣布這項消息,據了解,這次亞馬遜所提供的免費音樂串流服務與Spotify免費模式一樣會有廣告。

亞馬遜過去的音樂服務僅提供付費使用,用戶只能透過每月支付3.99美元至9.99美元不等的費用或每年繳交119美元的Prime會員會費就能使用亞馬遜的音樂服務。亞馬遜代表向外媒透露,音樂串流服務是該公司去年成長最快速的業務之一,目前擁有數千萬活躍用戶,但據了解,目前相關服務仍處於虧損狀態。

報導指出,亞馬遜之所以想開放免費音樂串流服務主要是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人加入亞馬遜的Alexa生態系統,並提升Echo系列設備和Prime會員的數量。亞馬遜的免費音樂串流服務將提供約200萬首歌曲,付費會員則能收聽5000萬首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