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上下搖「貨架玻璃罐噴飛」 量販、超市:目前正常營業

▲▼花蓮規模6.1強震!家樂福下搖晃「玻璃罐震碎飛噴」噴汁。(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家樂福賣場地上全是掉落物品,看起來相當混亂。(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今天(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深度僅19km;台北震度4級。而台北捷運宣布全線停駛2小時。另有部分賣場也傳出東西掉落情況,對此,各家量販超市業者則回應,目前門市都正常營業中。

有網友在臉書「花蓮同鄉會」釋出一段家樂福賣場影片,畫面中可看見發生地震後,櫃上的貨物全灑在地上,包含醬油跟沙拉油都噴出灑在地上,地面上散落玻璃碎片,災情看起來相當嚴重,所幸沒有災情傳出。

▲▼花蓮規模6.1強震!家樂福下搖晃「玻璃罐震碎飛噴」噴汁。(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對此,家樂福回應表示,部分門市有物品掉落狀況,但目前都已陸續整理,特別是震央較大地區如宜蘭跟花蓮,因有過往經歷均做好事前準備,僅少部分商品掉落,目前全台量販與便利購各店皆正常營運。而愛買則說,花蓮店有零散東西掉落,但商品沒什麼損傷,而人員也無大礙,目前都是正常營業狀況。

另外,全聯也回應指出,位於花蓮、宜蘭、台北的少部分門市有商品掉落情形,但顧客與人員都平安,目前全台門市正常營業中。至於美廉社則表示,部分門市有東西掉落,看起來有些散亂,但已經陸續恢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