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饒慶鈴宣誓行動英語教室三項重要教育政策 營造英語友善環境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1)宣示行動英語教室三項重要教育政策。(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1)宣示行動英語教室3項重要教育政策。(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饒慶鈴縣長於17日訪視卑南鄉溫泉國小,實地瞭解溫泉國小推動雙語實驗教育之發展,並與溫泉國小學童進行英語繪本教學,對外宣誓將投入近千萬元打造行動英語教育列車,巡迴全縣各國小校園等3大重要教育政策,希望讓台東孩子都能不怕英語勇於與外籍人士交談,並營造台東為英語友善環境。

溫泉國小近年來致力發展「在地化」英語教學模式,並朝向雙語實驗教育學校發展,成為台東縣重要英語學習基地,更受到教育部之肯定,饒慶鈴由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陪同訪視,並由校長吳正成介紹校內AR/VR教室等。接著,縣長與溫泉國小學童一同進行英語繪本「Taitung Vacation」閱讀學習,並宣佈台東縣重要3大教育政策。

饒慶鈴表示,首項,以「行動式」的主動英語教學服務,取代傳統舟車勞頓前往「英語村」的體驗學習模式。第二,招聘具跨領域專長之斜槓教師,賦予台東縣更多元的學習環境,最後則是,開放國小非學科領域的混齡教學,讓學生學習更具成效。

此次除訪視溫泉國小雙語教育之外,繞慶鈴亦對未來台東縣教育提出具體規劃及作為,宣誓台東縣政府在未來教育上努力的方向與主軸,將引領台東縣持續朝向國際化城市的縣政願景目標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