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回答問題沒有直視 郭台銘暴怒嗆:要告訴白宮這就是民進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會議,但卻在中場暴怒離席。郭台銘直批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回答問題「看都沒看我一眼,不敢面對中華民國嗎?」還說,「我回去告訴白宮,這就是民進黨。」

郭台銘以企業家身分出席「印太安全對話」,現場有美國聯邦眾議員強森(Hank Johnson)、貝肯(Don Bacon)、卡巴赫(Salud Carbajal),以及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時代力量籍立委林昶佐與會。

而在論壇上進行至提問環節時,郭台銘舉手向蕭美琴提問,待蕭美琴回答完畢後,郭台銘想要再追問時,卻被主持人陳唐山以會議時間已到制止,讓郭台銘相當不滿認為主持人很沒禮貌,中場憤而離席「不參加會議了」。

▲▼郭台銘暴怒。(圖/翻攝東森新聞)

▲郭台銘暴怒。(圖/翻攝東森新聞)

郭台銘說,這是民主社會,每個人都有問問題的權力,結果卻主持人被制止,這樣不是一言堂嗎?,另外也抱怨蕭美琴回答問題沒有直視他,「大家媒體都看到,她(指蕭美琴)連看我都沒看,不敢看中華民國嗎?不參加會議了!」

此外,郭台銘也痛批,「國民黨的人要講話呀,國民黨太LOUSY(糟糕)了,我回去告訴白宮,這就是民進黨。」

對於沒有直視郭台銘回答問題,蕭美琴在臉書解釋,「一方面會議室舞台燈光很亮會反光,讓我看台下郭董的方向幾乎看不到;二方面我以為參加研討會是要跟全場聽眾對話,因此眼光掃射全場,沒有集中在他身上。」

蕭美琴說,「我也很抱歉因我本意也不是故意要冒犯他,參加研討會相互討論,雖然意見不同,我也是尊重他表達意見的」。

▲▼郭台銘暴怒。(圖/翻攝東森新聞)

▲郭台銘暴怒。(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