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賣場懷疑顧客是賊!員工撲倒「背包物全碎」 主管「誤會可以走了」得意離去

▲▼網友分享在賣場看到民眾被誤認賊的發生經過。(圖/翻攝批踢踢)

▲網友分享在賣場看到民眾被誤認賊的發生經過。(圖/翻攝批踢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有批踢踢鄉民分享「賣場懷疑顧客是賊」的經驗,表示這事情在台灣很時常發生,而且最後消費者都是傻傻的配合搜身。他透露曾在賣場看到一位疑似有表達障礙的民眾被懷疑偷竊,結果被賣場主管推倒在地,導致包包內的物品碎裂,而賣場主管卻沒賠償,還用一種「勝利」表情看著原PO,讓原PO這今還是相當不爽。

原PO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指出,他曾經在某賣場看到一群員工圍著一位疑似偷竊的男子,他描述這位男子「看起來就很宅、不太會說話、年齡不到20歲」,這名男子被懷疑偷竊時結結巴巴的說「沒有」。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有人被誤認適切賊,遭賣場員工當中指責。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視覺中國)

原PO透露,當時沒有半個人替這位宅男說話,一旁的消費者見狀圍上去,也是跟著員工指指點點說「偷東西母湯喔~快點把東西交出來就沒事了」、「沒偷幹嘛怕檢查,遮遮掩掩一定是作賊心虛。」宅男禁不起眾人指點想要離開,結果被路人、賣場員工正面撲倒、壓制在地,員工甚至把宅男背在身上的包包搶下。

原PO看到這一切,突然正義感使然,上前說「你們這樣犯了強制罪,而且可能有公然侮辱罪,要也是要請警察來處理」說畢他也打了110報警。

等到警察到場,賣場主管、警察、宅男以及原PO就到小房間,說完事情經過後,宅男突然哭著把背包打開,裡面驚見「一盆碎掉的花」。宅男吞吞吐吐的說,這盆花是要給阿公的禮物,並一直重複沒有偷東西。賣場主管看到這盆花很明顯非店內販售物品,連忙跟警察說「誤會誤會」,隨後也跟宅男說「沒事可以走了」。

▲桃園市劉姓男子趁借住田姓友人家時複製鑰匙,伺機潛入竊取5000元還將皮包丟到友人房間嫁禍田姓友人,桃檢依竊盜案申請簡易判決處刑。(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遭誤認竊賊,賣場主管只說一句誤會,就想了事。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原PO這時又說了「你們把人家東西弄壞,還在說人家是小偷,一句誤會就沒關係了喔」這時一位歐巴桑冒出說「少年仔少管閒事」,而警察也不想插手,宅男則是楞了一下、向原PO鞠躬道謝後離開。「那個主管瞄了我一眼,覺得然後看起來有點得意的也走了」。

原PO說,這起事件至今讓他想到還是覺得很不爽,其他鄉民看完故事後則是推文「人善被人欺」、「推你 社會上需要多一點像你的人」、「很有畫面 那種在旁邊吃飽沒事的三姑六婆很多」、「沒事 你很棒 這種情形我頂多看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