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大巨蛋市民、市府、廠商3輸 柯文哲:他講得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演講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處理好大巨蛋案,造成市民、市府、廠商三輸的局面,他治理高雄市一定不會走到這樣的局面。對此,柯文哲是訪時說,「韓國瑜講得對」,直言大巨蛋根本不應該搞成這樣,搞到接手的時候,怎麼善後都很困難。

「韓國瑜講得對。」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是這樣,根本不應該搞成這樣,搞到接手的時候怎麼善後都很困難,就好像當醫生,那車禍撞進來送到台大急診,也許開完刀不是完整的人,手要截肢幹什麼眼睛挖掉一個,但是我們只能說盡力去把它弄得生活品質好一點。

柯文哲說,坦白講只能做到這樣,「那大巨蛋真的是…,我想到那主場館在地下10.5公尺,奇怪當年這設計實在太奇怪。」

媒體追問,上任至今已經5年多了大巨蛋案仍未解?柯文哲說,以前當醫生,自認當年在台灣急重症還是頂尖的幾個,不敢說是top one,但是最好幾個,也不是個車禍都就得回來,開到最後也是截肢的一大堆,「大巨蛋是這樣,抱怨也沒有用,想辦法解決。」
 

▲▼台北市 大巨蛋 空氣品質 空汙 信義區豪宅 南山人壽大樓。(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巨蛋。(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