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缺席波士頓僑胞早餐會 司機搞烏龍「視訊」補救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波士頓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10日起訪美9天,首戰抵達波士頓哈佛大學演講,並於當地時間12日上午在常熟餐廳與僑胞早餐會,許多僑胞一早就來到現場等待,並高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標語,希望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不過,由於韓國瑜趕不及前往現場,在遊覽車上與現場僑胞視訊連線。高雄市府發言人王淺秋表示,疑似是司機繞錯路,韓國瑜將直接前往機場,預計將搭12點的飛機往洛杉磯。

▲▼ 韓國瑜缺席僑界早餐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缺席僑界「視訊」早餐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根據市府公開行程,12日上午8點,韓國瑜赴常熟飯店參加波士頓僑社早餐會,緊接著在中午就飛往洛杉磯,晚間安排南加玉山協會晚宴。13日上午8點30分參訪高科技公司,下午1點參加圓桌招商座談會,晚間6點則是南加僑界晚宴。

14日上午9點,韓國瑜將在喜來登飯店舉行2小時的演講茶會,之後後飛往聖荷西,15日上午10點到11點30分在史丹佛大學校與學生座談,下午2點則參觀校園並舉辦演講。

16日上午8點,韓國瑜安排了高科技產業參訪行程,李佳芬另受邀探望銀髮僑胞;當天中午,韓國瑜將出席全球玉山科技協會矽谷論壇午宴,下午1點30分舉行圓桌經濟座談及媒體座談,結束後直接前往舊金山機場搭機返台,並於台灣時間18日上午6點抵台。

▲韓國瑜波士頓早餐會 。(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韓國瑜波士頓早餐會  。(圖/記者徐政璿攝)

▲▼ 韓國瑜波士頓早餐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 韓國瑜波士頓早餐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