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式進軍串流服務 Disney+下半年登場

▲▼Disney+。(圖/翻攝迪士尼官網)

▲迪士尼推自家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圖/翻攝迪士尼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美國迪士尼公司推出的串流影音服務「Disney+」真的要來了!「Disney+」將於今年11月正式上線,將採每月收取6.99美元(約新台幣215元)或年訂閱69.99美元(約新台幣2161元)的收費方式,預料將掀起新一波串流媒體競爭。

綜合外電報導,迪士尼在11日公布串流影音服務「Disney+」詳細細節,該項服務將於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線,至於收費方式,Disney+將採「月繳」或「年繳」制,若是用戶選擇月繳制,每個月需支付6.99美元;若是選擇年繳制,每年需支付69.99美元,但平均下來每個月僅需支付5.83美元,較月繳制便宜。

迪士尼強調,在「Disney+」推出的一年內,除了會有400部電影上線外,他們也將推出10部新電影以及25部全新原創劇集,其中包含3部漫威宇宙的衍生作品,預計5年後能推出高達50部原創劇集。迪士尼指出,該公司計畫2020年將會投入10億美元的資金為「Disney+」製作更多原創內容,到2024年這筆投資金額將上看20億美元,該公司也預期到時候「Disney+」的全球總訂閱數將達到6至9千萬人,其中美國本地與國際用戶將分佔三分之一與三分之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