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市府曝「韓國瑜演講邀請函」打臉!王丹反嗆:吹牛也不是第一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發表演說,民運人士王丹卻表示根本沒看到韓國瑜來演講的公告,質疑這趟行程「根本是唬爛」。高雄市政府打臉是「井底之蛙」,對此,王丹表示,明明是閉門座談,這在費正清中心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事,卻硬說成是「在哈佛大學演講」,「劉姥姥進大觀園,就以為上天了,這才是井底之蛙吧?」「自己嚇爛,吹牛,被揭穿也不是第一次了,我還以為臉皮早就腫到習以為常了。」

王丹在臉書粉絲頁「王丹網站」PO出一篇貼文,他以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合作研究員身分表示,「中心有演講活動,通常我們會得到通知,但我從來沒得到,我還上本中心網站查了一下,根本沒有任何韓國瑜要來演講的公告」,文章末段還寫下重話「自行放話,根本是唬爛」。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邱俊憲也轉貼該篇文章,發文寫下:「才在議會公開質詢提醒過市府首長,不要讓代表高雄市出訪的市長,又要在美國出現尷尬的羅生門行程」,並提醒市長「務必謹慎」。

▲▼自稱哈佛研究員的網友PO文嗆韓國瑜「沒聽說要來」。(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韓國瑜受邀到哈佛演講的邀請函曝光。(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取得了韓國瑜的邀請函,而高雄市政府也回應:「韓市長受邀在華府的演說交流,完全尊重哈佛校方安排,至於其他個人沒有受邀參與活動,他應該去詢問自己的學校,而不是如同井底之蛙,只要自己沒看到的就以為世界不存在。」狠狠打臉。

王丹緊接著在臉書上回應:「明明是閉門座談,這在費正清中心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事,卻硬說成是『在哈佛大學演講』。劉姥姥進大觀園,就以為上天了,這才是井底之蛙吧?」

王丹表示,「自己嚇爛,吹牛,被揭穿也不是第一次了,我還以為臉皮早就腫到習以為常了。沒想到居然還如此惱羞成怒到破口大罵的地步,還要動用到市府深夜發文。果然百年一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訪美受矚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