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妹害羞賞櫻…看照片秒垮臉 當場「化身攝影大哥」教訓男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旅客會趁著春季前往日本賞櫻,而男友在出發前最好先精進拍照技巧,才不會惹得女友生氣。來自英國的遊客史密斯(Richard Smith)就捕捉到尷尬一幕,一名穿著和服的女子在櫻花旁擺出各種姿勢,原本都露出甜美笑容,但看到男友拍的NG照後立刻變臉,馬上要求重拍。

《每日郵報》報導,史密斯造訪東京人氣景點「新宿御苑」時,意外發現有對情侶的互動很微妙,「可憐的傢伙。我想大部分男人都知道他的感受。」影片中,有著亞洲面孔的長髮女子正在賞櫻,她對著櫻花甜甜一笑,還刻意不看鏡頭,然而,看到男友拍著照片後,她立刻收起笑容。

皮膚白皙的女子接著對男友「開班授課」,她揮舞雙手教學,還要對方把手機拿低一點,並要站遠一些才會拍得好看,整個過程就像資深攝影大哥在指導新人;此外,男子也沒有任何怨言,只是不停配合女友的指令更換位置。

對此,有網友就覺得男友頗可憐,紛紛留言「我應該會直接分手」、「應該把手機丟在她臉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