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翻出摩鐵發票…高學歷妻扮偵探逮偷腥夫 小三冷回3字「不起訴」

▲上班族,雙胞胎,職場婦女,OL,粉領族。(圖/免費圖庫PAKATASO)

▲妻子懷疑老公外遇後,扮起私家偵探,獨自逮到老公不誠實的行為。(圖/免費圖庫PAKA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張發票能夠揭開出一個令人心碎的秘密,1名高學歷人妻意外發現老公去賓館消費的發票後,便將對方車上行車紀錄器的隨身碟拿去拷貝及勘驗,果真聽到老公與1名女子聊到「我們今天去上次那間」,揭露對方偷吃真相並告上法院。老公與小三在法庭上只坦承,開了8次房間,但每次都只是「純談心」,加上無任何證據證明2人發生過性行為,最後被檢察官做出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30歲的王男和張女很要好,在就讀的醫學院認識老婆後仍常和張女保持往來。老婆起先認為2人只是好朋友,直到2018年10月幫老公洗衣服時,發現褲子口袋裡有一張印著「薇星觀景旅館」的發票。

於是老婆扮起私家偵探,將丈夫行車紀錄器裡的記憶卡拷貝後再放回去,接著勘驗當中所有影片,聽到老公和當時在車上的1名女子聊到「我們今天去上次那間」,而影片也有拍到汽車旅館外觀。

雙方鬧上法院後,雖然王男和小三坦承相約到汽車旅館,但只是「純談心」。由於無證據證明2人發生過性關係,檢查最後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