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藝工隊首次參與總統府音樂會 將跟王彩樺凱道尬舞

▲▼王彩樺與國軍藝工隊首次跨界合作 。(圖/中華文化總會)

▲王彩樺與國軍藝工隊首次跨界合作 。(圖/中華文化總會)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9總統府音樂會」將於4月6日晚間7點登場,備受關注的一組演出團體,是由跨界女王王彩樺與國防部藝工隊、電音團體三牲獻藝聯手演出。王彩樺還開玩笑地說,雙方的年齡差距「跨世代」合作,讓她笑稱是「母子組合」。

王彩樺日前與藝工隊近20名官兵,在小小排練教室裡勁歌熱舞,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的練習時間,但雙方已默契十足。

本次音樂會舞蹈指導陳映慈老師大讚王彩樺本身有豐富的舞台經驗,吸收能力極快,短短一個下午便把舞步記熟,更把她個人特色融入其中,對此次演出相當看好;而王彩樺自己則是幽默笑說:「我給自己打六十分...再多一點點八十分好了哈哈哈。」

▲▼王彩樺與國軍藝工隊首次跨界合作 。(圖/中華文化總會)

由於這是王彩樺首度與國防部藝工隊合作,雙方的年齡差距「跨世代」合作,也讓她笑稱是「母子組合」,但同時被藝工隊官兵的滿滿活力所驚艷。她直說,「他們很年輕、很認真、很有活力,整個下午跟他們一遍遍練習,我覺得自己都不會累,因為我感覺自己也年輕起來。」

藝工隊代表中尉孟霆說,這次一共有15名人員將參與演出,在三到五天內把兩段舞蹈學會,用很短時間濃縮並呈現出來,挑戰相當大,特別是要在這麼大的場合表演給全國觀眾看,這個經驗十分難得的。

至於與藝人王彩樺的跨界合作,藝工隊表示,很難得有機會跟藝人交流、合作,對於這次演出,大家都很期待,雖然藝工隊常常對外公開演出,但要在總統府前並不是常有的機會,特別是這次還會有很多表演團體、樂團、跨界組合一同演,也能藉此開開眼界,是一個非常意義重大的場合。

有關這次2019總統府音樂會,將在4月6日晚間七點於凱格蘭大道登場,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觀看。自上午10點起,總統府周邊有80攤、由豐年社規劃舉辦的「一日台灣:島嶼物產市集」,下午在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還有台北杜鵑花季所舉辦的專屬約定音樂饗宴,邀民眾從早玩到晚。

▲▼王彩樺與國軍藝工隊首次跨界合作 。(圖/中華文化總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