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初診單「格子這麼小」怒氣值破表 她傻眼一攤...網狂嘲:該加掛腦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診所護士日前遇到一位患者,對方拿到初診單時,立刻語氣不善地質問她,格子這個小怎麼寫,而她見狀瞬間傻眼,但還是耐著性子好聲提醒。大票網友看完,忍不住嘲諷「如果這是家眼科醫院或者是看腦的,就非常合理了」、「他要看的是精神科吧」。

掛號,醫院,看診(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護士前幾天忍不住在「爆怨公社」發文,還原當天的對話,當時患者不耐煩地問說,「妳們這個電話的格子這麼小,我是要怎麼寫?」只見醫院門診初診單被摺成一半,所以身分證及電話兩攔,瞬間少了一大半。

▲病患填初診單!怒怨「格子這麼小」 她傻眼一攤...網嘲:該加掛腦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打開...格子當然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對方的態度讓她無言,但女護士仍壓住怨氣,好聲地回「因為你沒打開啊。」而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覺得他是故意的,勾選其他,轉精神科」、「問他需不需要看眼科」、「備註:不用轉診,直接泡蛇酒」、「過去病史可以幫他勾其他」、「完了!他病得不輕欸」。

另外,也有人質疑,「紙又不大張,為什麼要折一半再拿給人填?蠻奇怪的,這樣做不是雙方都更麻煩嗎?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做。」對此,原po回應,「初診單放一疊在那裡,正常人都知道拿一張,接著打開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這樣夠大嗎XD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病患填初診單!怒怨「格子這麼小」 她傻眼一攤...網嘲:該加掛腦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