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支持柯文哲選總統? 宣明智:對的人都應該支持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反毒宣導活動,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同台,外界好奇宣是否支持柯文哲選2020年總統,宣明智1日受訪時表示「對的人,有好的政見,大家都應該支持」,媒體追問,是否包括柯文哲,宣明智稱柯文哲選不選總統都不知道,期待他在任內市政上有很好的表現。

▲▼柯文哲出席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Ⅰ真愛你我前進校園宣導活動記者會,宣明智。(圖/記者李毓康攝)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主持人在台上唸出宣明智提供的致詞稿,「因為他們痛恨毒品,才能成為治病救人的醫生,高票連任市長,甚至有可能成為總統」,並強調「這是董事長講的」,可看出挺柯意味濃。

▲▼宣明智出席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Ⅰ真愛你我前進校園宣導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宣明智出席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Ⅰ真愛你我前進校園宣導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宣明智會不會支持2020,柯文哲低調不談,只說是在討論反毒政策,「其實找我的是他兒子,15億資金燒下去,下一步到底要做什麼?」宣明智回他,「做對的事總會成功。」媒體追問,「選2020是對的事嗎?」柯文哲說,「欸,今天是反毒宣傳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