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百億幸運兒今早出爐 可享免費搭捷運1年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捷運。(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運量已在昨天突破99.9億人次,31日上午11點至12點之間出現第100億人次的幸運兒,北捷預計下午公布百億幸運兒與前後各5位乘客得主的卡號及出站地點、時間等資訊。

這次活動須需持悠遊卡等電子票證的民眾才列入計算人次,買單程票的旅客則無法列入,第100億幸運兒除了可免費搭捷運1年,還可獲得ASUS市價超過3萬元筆記型電腦一台。此外,100億得主前後各5名乘客,加碼贈送3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其他參與預測活動的民眾,也有機會抽獎拿大禮。

為慶祝北捷邁入第100億人次搭乘的里程碑,台北捷運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藉由「尋找臺北捷運編號100億」活動,找出第100億位搭乘捷運的幸運旅客,在達成運量第100億人次前,參加「100億人次出現站預測」、「五大捷運線應援人氣投票」、「分享應援圖片拉票」抽獎活動,有機會將3個月、1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以及72小時捷運車票、市長簽名捷運禮盒、Zenfone 5、北投春天酒店雙人住宿券等好禮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