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晚出門趕不上高鐵!大學生竟要Uber司機「賠高鐵票錢」 女兒暴怒PO網

▲▼高鐵左營站。(圖/記者賴文萱攝)

▲晚出門趕不上高鐵!大學生竟要Uber司機「賠高鐵票錢」,女兒暴怒PO網。(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論壇《Dcard》29日有一名女網友在心情版發文,表示自己爸爸是一名Uber司機,28日在台中某大學門口載到一名學生要到烏日搭高鐵,最後因為時間太短沒有趕上車,結果學生就要求爸爸退「高鐵車票錢」395元,爸爸因為不想爭執只好照辦。原PO就怒罵說,「你還真的敢收」、「超級不要臉的」。

原PO轉述爸爸的說法指稱,爸爸28日晚間駕駛Uber在外接案,並在某大學門口接到一位學生,對方上車詢問「25分鐘能到(高鐵站)嗎?」爸爸表示「應該可以,盡量趕看看!」但當爸爸加速趕到目的地後卻發現,時間剛好卡在(22:49)發車時間,所以學生根本來不及上車了。

這位看見趕不上高鐵後,竟然就把票拿給爸爸,要求爸爸退395元高鐵票錢,爸爸不想爭執就照辦退錢了。原PO表示,「我爸回來才跟我說這件事!」聽完後她真的非常憤怒,「你還真的敢收下來?」、「最近Uber被一堆針對,我老爸只是不想要多事,但是有沒有想過趕不上時間是自己的問題?

原PO認為這位同學趕不上時間,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你不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以後又這樣拖時間快到才出門趕高鐵,又要下一個Uber給你錢了?」真的非常不合理。最後她也附上學生給她爸爸的票,可以發現購買時間在28日晚間6點21分,就是說票明明已經早買了,但學生卻晚出門沒有趕上。

根據了解,Uber對於司機的評價相當重視,若是司機的評價過低,可能就會影響出車資格,負面評價會直接影響司機生計,所以多數司機遇到這種不合理的要求,常常會選擇花錢了事。其他網友看了也怒罵學生不合理,「敢要這個錢,這學生真狂」、「時間自己要抓吧,怪司機真的扯」、「真的不應該退他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