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惡魔父子殘忍射殺冬眠黑熊母子 「滿手血水」超嗨擊掌

▲▼冬眠熊母子躺著也中槍,美冷血父子興奮撃血掌。(圖/翻攝自YouTube/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 雷納父子以沾滿血跡的手擊掌。(圖/翻攝自YouTube/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父子2018年在阿拉斯加一座島上狩獵時,找到一個黑熊洞穴,便在2頭熊寶寶面前殘忍射殺正在冬眠的母熊,接著再將熊寶寶射死。他們事後因非法獵殺等罪名被判刑,紀錄下完整犯案過程的影片才終於曝光。其中可見他們將已經嚥氣的黑熊拖出洞穴,還興奮的以沾滿血水的手與對方擊掌,畫面相當驚悚。

41歲的父親安德魯‧雷納(Andrew Renner)和18歲的兒子歐文(Owen Renner)2018年4月前往威廉王子灣(Prince William Sound)的埃斯特島(Esther Island),非法射殺了3頭黑熊,以為沒有留下證據,實際上卻被阿拉斯加漁獵總部(Alask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Game)及美國國家森林局(US Forest Service)為研究黑熊而架設的隱藏式攝影機拍得一清二楚。

▲ 影片可能引起不適,請慎入。

由影片中可見,身穿黑色背心的安德魯舉著長槍、緩緩靠近洞口,彎腰查看洞中黑熊狀況;歐文則赤裸上身,拿著手槍走在後方。他們站在樹洞前,向內開槍將冬眠中的母熊射殺後,小熊不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沒想到他們竟再度舉槍,連開2發將小熊射死。

2人合力將母熊屍體拉出洞外後,歐文以地上的積雪清理手上的血跡,抬頭便看見滿手血水的父親高舉右手,便也跟著舉起手,發出清脆的擊掌聲,還洋洋得意的說道,「他們是絕對沒辦法找到我們的。」安德魯隨後舉起相機,拍下2人狩獵的成果,歐文甚至抓起熊爪、對著鏡頭展示,接著才開始肢解屍體,裝進黑色袋子後離開現場,留下滿地血跡。

事發2天後,雷納父子再度回到犯案地點找回彈殼,並帶走小熊的屍體;不久後將熊皮帶到位於帕爾默(Palmer)的阿拉斯加漁獵總部,謊報找到黑熊的地點,還宣稱沒有看到小熊。

在阿拉斯加,殺害小熊或養育小熊的母熊屬違法行為。有這段影片做為鐵證,讓雷納父子因非法獵殺、獲取及運輸獵物等多項罪名被起訴;安德魯還涉嫌做偽證,謊稱開槍的是自己,而非兒子歐文。

今年1月,安德魯被判處5個月徒刑,緩刑2個月,還被罰款2萬美元,緩刑1.1萬美元,狩獵執照被吊銷10年,此外還有許多財物被沒收。歐文則被判緩刑,並被要求參加社區服務及獵人安全課程;狩獵執照被吊銷2年。另外,他們都必須支付1800美元的賠償金,為法定非法獵殺黑熊的賠償金額。當局則在判決結果出爐後,於27日將影片公諸於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