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總統候選人!國安局編列225萬訂製4套「防彈講桌」

▲▼霹靂小組,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維安,警察,警方,警力,反恐,保安警察,治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保護總統候選人!國安局編列225萬訂製「防彈講桌」。(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大選將近,國安局特勤中心為提升大選期間正副總統候選人維安,已編列預算添購裝備,還特別訂製4套價值225萬的「防彈講桌」,以保護候選人安全。

根據《上報》報導,這4組防彈講桌上半部是以防彈玻璃構成,下半部是用鋼板等金屬材料構成,每座防彈講桌相當沈重,而只要候選人有戶外造勢活動,防彈講桌將會派上用場。

報導指出,第15屆總統、副總統大選安全維護警備車輛39輛,預算經費5883萬元,其中配置給各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在競選期間使用,包括的5人座警備車18輛、7人座休旅備車6輛以及9人座廂式警備車6輛,將分配給各組正副總統候選人使用。

▲▼三重余天維安檢查。(圖/記者劉亮亨攝)

▲維安檢查。(示意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