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蘋果推出Apple News+ 300元爽看300本雜誌「第1個月免費」

記者洪文/美國加州庫比提諾報導

蘋果電腦在舊金山時間25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舉辦「春季發表會」宣布,推出出版串流平台Apple News+,未來將提供娛樂、時尚、教育、科技、體育、商業等報導內容。

▲▼Apple New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New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以下同)

蘋果CEO庫克表示,Apple News在3年前推出,可以根據內容價值,帶來受到重視、具有權威的消息,新聞關鍵重點在於信任度,Apple News已是新聞第一App,成為上百萬人瀏覽的軟體,保持訊息的清楚,針對興趣,出版的來源,或是有訊息的內容,也可以選編娛樂、體育重要活動,

但是庫克有感於實體書店有很多主題的雜誌,但是通常只能買一、兩本,因此現在要把雜誌帶到Apple News來,推出Apple News+,集結娛樂、時尚、教育、科技、體育、商業、健康、生活、旅遊、美食等超過300本雜誌,可以全部帶回家,甚至是數位雜誌《浮華世界》等,以及《洛杉磯時報》、《華爾街日報》全部收錄。

▲▼Apple New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個用戶的興趣推薦雜誌,同時也有根據蘋果編輯人工選編的雜誌的推薦。此外,蘋果也重視內容的排版,不管是在iphone、ipad螢幕的大小有不同編排,特別是ipad有更好的效果。而且庫克強調,重視每個用戶的隱私,「蘋果並不知道你讀的是什麼,也不允許廣告商去追蹤你!」

蘋果估計,超過300份實體雜誌全買下來要花費8000美金,如今只要9.99美金(約300元台幣),而且所有家庭成員都可以分享,不用額外收費,今天就可以使用,第一個月是免費的,首先會在美國推出,接著在加拿大推出英文、法文版,屆時會再加入30多家加拿大媒體,後續會再進軍英國,瞄準歐洲市場。

▲▼Apple New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春季發表會在加州庫帕提諾(Cupertino)的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行,以「好戲登場」(It’s show time)為主題。相較於過去以「硬體」為主角,新款iPad、iMac和無線耳機AirPods前一陣子便以新聞稿發布,這次發表會則是把光環多留給「軟體」,向外界介紹全新訂閱服務,足見蘋果對服務事業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