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空屋凌晨竄火「燒塌屋頂」!警消清理火場 臥室驚見陌生男屍

▲▼嘉義布袋空屋凌晨惡火,警消清理火場意外發現男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布袋空屋凌晨惡火,屋頂被燒到坍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一處空置平房25日清晨突然傳出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還意外發現早已無人居住的空屋內竟有一具男屍,初步調查,死者為36歲的蕭姓男子,設籍在台南永康,疑似是未經屋主同意私自闖入宅中居住,不慎引發火勢而葬身火窟。

警方表示,該棟空屋就位在布袋鎮龍江里新厝仔,25日清晨4時許,鄰近住戶吳姓婦人起床如廁,但卻隱隱見到空屋竄出火光,因擔憂火勢延燒,嚇得立即撥打電話報案。

警消到場後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待撲滅火勢後,警消於上午9時許清理火場時,在屋內臥室發現一具男屍;吳婦向警方供稱,該棟平房屋主已搬往北部定居許久,這棟房子原本是留給屋主弟弟獨居,但日前屋主弟弟因行動不便而搬往安養院休養,房子便就此閒置,許久未有人入住,早已斷水斷電,而死在屋內的男子,更與屋主互不相識、沒有任何關係。

警方初步調查,確認死者為36歲的蕭姓男子,設籍在台南永康;鄰近居民指出,蕭男居無定所,時常見到他在鄰近巷弄間出入,且蕭男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常常獨自一人大吼大叫,還有抽菸、酗酒等習慣。警方因此研判,蕭男應是在未取得屋主同意的情況下闖入空屋內休憩,可能是在抽菸或是生火時不慎引發火勢,才會命喪火窟;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更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消在清理火場時,於臥室的瓦礫堆中發現一具男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布袋空屋凌晨惡火,警消清理火場意外發現男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