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當「一國兩制」樣板 高嘉瑜:是不是誤會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廈。(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市府團隊赴港澳深廈進行交流,在港澳分別見了兩地特首和中聯辦主任,24日和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會面,並有可能於25日晚上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儘管此次出訪已為高雄簽下不少訂單,與中方人士見面仍引起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25日表示,「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表示,國台辦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台灣有8成以上民眾不接受一國兩制,連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所說「不統不獨不武」、「國民黨對一國兩制無共識」都被認為是台獨言論,還讓女兒歐陽娜娜必須表態是中國大陸人。

高嘉瑜提到,歐陽娜娜、吳寶春、周子瑜不是也都想「經濟100分、政治0分」,韓國瑜被中共當作見證「一國兩制」成功的樣版大肆宣傳,賺了錢接了訂單的韓國瑜,也認為「港澳一國兩制」是成功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