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印度推「行動設備限定」訂閱方案 花百元就可觀看

▲▼ 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影音平台。(圖/路透社)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圖/路透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近期將在特定地區推行「行動設備限定」的訂閱方案試驗,像是印度地區就能以每月3.62美元(約新台幣112元)來觀看Netflix內容。

綜合外電報導,這次的試驗主旨是希望能擴大像是印度這類市場的用戶數量,用戶只要每月支付3.62美元就能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單一設備來觀看Netflix內容。這樣的訂閱費用較一般國家要價7.27美元的基本方案便宜近一半。

Netflix發言人指出,「我們將在特定國家推出不同的測試方案,這些用戶將能以更低的價錢來訂閱Netflix,我們的訂閱數也可望因此增加。」但Netflix也強調,這些測試方案也可能永遠只是測試,未來可能將不會正式推出相關方案。

Netflix創辦人兼執行長Reed Hastings曾表示,雖然Netflix是印度市場中較昂貴的串流媒體服務,但他希望當地用戶可以將Netflix的訂閱價與電影票價進行比較,而非將Netflix與有線電視費用進行比較。Netflix去年才在印度孟買設立辦事處,至今已產出24種當地語言的原創作品。

Netflix首席產品官Greg Peters也曾在去年表示,「我們剛開始在印度發展,我們將試驗看看其他定價模型,測試是否能加速用戶的成長。」他認為Netflix在印度的發展仍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