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被攤販「綁架」 佛心車主「好久沒有…了」轉念:祝開店大吉

▲▼攤販,綁機車,車主佛心「好久沒坐公車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雖然機車被攤販「綁架了」,但佛心車主想到「好久沒坐公車了」,化解原本可能有的衝突。(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分享,早上去市場旁邊要騎車出門,卻發現自己的機車被攤販用固定遮雨棚的綠繩「綁架了」,雖然很傻眼,但好心的他轉念一想,「好久沒坐公車了」,於是祝福店家開門大吉,日後偶爾還會再把車子停在這裡。貼文讓網友直呼「你人也太好」,不過也有人懷疑,這只是攤販自導自演,上來騙個讚數而已。

「一大早看見我的機車被綁架了」,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一條綠色的繩子在龍頭左邊接近把手處繞了2圈,一路延伸到市場攤翻的遮雨棚上,原來機車是被攤販拿去當「固定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攤販,綁機車,車主佛心「好久沒坐公車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機車龍頭被攤販用固定繩綁住。(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於攤販這種「先斬不奏,人來再說」的方式,原PO不僅沒有生氣,反而想到自己好久沒坐公車了,「祝你們開店大吉,偶爾我還是會把車停這祝你們一臂之力的。」

貼文吸引上萬個讚,多數網友單純覺得「有哏」、「好笑」,也有人覺得「你是好人」、「真有風度」、「版主好人,一生平安」、「一般人早就打110驅離(攤販)」、「換個角度想,世界的確可愛多了」;也有人質疑其實原PO就是攤販,「太假了吧」、「橋段嗎」、「其實機車是攤販自己的吧」。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但我允許12.5萬人遊行

►►►閃光燈擋到金正恩脖子! 御用攝影師秒變「2等公民」逐出勞動黨

►►►影/網美坐大雅小麥田拍嘟嘴照…無視「愛我請不要踩我」告示 農民心血被糟蹋

►►►「超喜歡和妳OO」腥妻認和小王無數次:不記得在哪…丈夫提告結果悶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