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第一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4/1起開放網路報名總獎金195萬

▲桃漾天籟歌唱大賽4/1起網路報名

▲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活動代言人江美琪、賴銘偉。(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唱將來飆歌吧!「2019第一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21日於桃園藝設中心舉行宣傳活動,將以分區擂台賽方式進行初賽、複賽選拔,7月6、7日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進行總決賽,總獎金高達195萬元,將打造桃園版的星光大道;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允諾於總決賽當天演唱「新不了情」,與參賽選手同歡樂。

「2019第一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活動代言人江美琪、賴銘偉,今天也和市長鄭文燦、文化局長莊秀美、桃園區長陳智仁、中壢區長吳宏國、楊梅區長羅國裕、蘆竹區長邱瑞朝、龍潭區長胡星輝、觀音區長洪清淵、新屋區長姜義坤等人士出席宣傳活動。▲桃漾天籟歌唱大賽4/1起網路報名

▲▼2019第一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獎金195萬,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桃漾天籟歌唱大賽4/1起網路報名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2019第一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將於4月1日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同時邀請江美琪、賴銘偉擔任活動代言人。歌唱大賽分為長青、中壯、青壯及青少年4個組別,將於4月20日起陸續於桃園市13個行政區展開初、複賽,每區各組參賽人數限額50名,額滿為止。

這場歌唱大賽並由活動製作人梁序倫,邀請資深唱片製作人陳建寧擔任評審團總召,聘請專業評審進行評選,複賽各區各組前2名可參加總決賽,總決賽各組第一名可獲得4萬5,000元獎金、第二名3萬5,000元獎金、第三名1萬5,000元獎金,另有評審團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總獎金高達195萬元,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