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被託代買!不熟親戚白眼嫌「你比較貴」...千人爆氣:靠X三小

▲▼幫友日本代買2萬元 一句「太貴了」全部不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很多人在出國都曾遇到不熟的人要求幫忙代購。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遊玩原是開心、放鬆的事情,不料一名黃姓網友卻在打卡後,被親朋好友拜託幫忙代購,之後竟還被嫌「欸,為什麼你比代購還要貴啊」,讓她當場理智線斷裂暴怒。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版主說出大家的心聲了,之後出國都回來才打卡。」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真心覺得出國是件美好的事情,當存夠錢、想好好放鬆,順便打卡分享喜悅給周遭的人,沒想到這時候就會冒出一些平時沒聯絡的親戚、不熟的人「可以幫我買xxx藥嗎?回來再給你錢」、「你們會買菸嗎?可以幫我買兩條嗎」。

女網友暴怒,重點是買回來沒有多算機場稅、運費、匯率差,竟還被嫌棄「你比代購還要貴」、「我算得價格跟你收的不一樣耶」,當下聽完只能翻白眼OS把祖宗18代全部罵一遍,「走路工不用錢嗎?幫你提還扛回來不用錢嗎?
重點是我跟妳完全不熟啊!」誠摯希望那些人可以自己存錢出國,不要這麼厚臉皮、不要臉。

文章一出馬上引起其他網友共鳴「我都回順路順行程才買,老子出國是要開心的,又不是出來代購」、「找我代購都已讀不回帶過」、「真的是這樣,所以後來我都默默出國」、「叫我代買一律封鎖,朋友不用當」、「真的是去玩又不是代購,不知道在靠北三小」。

【更多新聞】

下面好癢!診斷書被寫6字...女導遊爆氣狂吼「You Fucking」大鬧急診

剛領養就用機車拖狗!小黃「腳掌見骨」噴血...一群人追喊要阿伯停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