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霸凌事件頻傳 鄭世維: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

▲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15日與中央委員連勝文一同掃街拜票,面對近日網路不斷出現韓粉霸凌事件,鄭世維回應,他管不到韓粉,但質疑「到底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並呼籲選舉是歡樂、理性的,希望表達述求時不要傷及無辜。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承諾會做滿4年任期,但其下節目後卻否認此事,使得黃光芹於臉書還原真相,強調韓國瑜的確說「4年會繼續做下去」,不料竟引來韓粉言語攻擊,甚至揚言要傷害她兒子,並傳出網路上還發生不少韓粉霸凌事件。

對此,鄭世維說,「韓粉不是我管的,但到底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並希望選舉是歡樂、理性的,表達述求時不要傷及無辜。而針對選前之夜韓國瑜是否會到場輔選,鄭世維表示,韓國瑜如果能來一定會來,但也體諒市長公務繁忙,不過其妻子李佳芬一定會到場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