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向月老「討男友」...背後飄詭異男聲6字回應!網見真相笑歪

▲情侶,牽手,夫妻,約會,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她向月老要男友,結果詭異男聲回應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昨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路上不免會有許多情侶出雙入對。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搞笑故事,她提到,自己向月老表示到現在都沒男朋友,沒想到背後傳來詭異「男人聲音」,還以為是顯靈了,但真相卻讓網友都笑歪。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情人節搞笑故事,她提到,看到街上雙雙對對的情侶,突然心裡一陣落寞,剛好看到旁邊有月老廟,於是就走進去,真心誠意地跪下來詢問月老「像我那麼可愛迷人,聰明幽默,溫柔體貼的人,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男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下秒,背後冒出詭異男人的聲音,「我以為月老顯靈了,把我嚇的毛都掉了3根」,這個男聲對她說「因為妳結婚了!」人妻轉頭一看,原來根本就是自己一臉鐵青的老公,她根本就忘記自己跟老公一起出門了。最後她也說,「沒事,我來找月老聊聊天而已,別認真了。」

這個搞笑又白目的故事貼出後得到許多網友按讚,大家留言提到,「跪鍵盤可能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了」、「立馬抱著老公說,原來你就是月老給的男友」、「只好用以身相許來獲得原諒ˇˇ」、「這要帶回家好好修理了!」、「妳跟月老聊的也太不是時候了」、「晚上就玩老爺不要的遊戲吧」。

▲▼▲她向月老要男友,結果詭異男聲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