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女童屍「嚴重腐壞」沖上希臘海灘 生前冒險乘船溺斃

▲▼ 難民,希臘難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今年為止,已有超過200名難民在冒險橫渡地中海時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海岸巡防隊10日在愛琴海萊斯博斯島(Lesbos)海灘發現一名年僅4至6歲的女童遺體,頭顱已經消失,據信是在難民船翻覆時溺死,屍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壞。當局數小時後也找到一名女子的遺體,但由於難以辨認,一開始被誤以為是男性。

▲▼ 難民,希臘難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難民冒險渡海,其中不乏孩童與嬰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難民,希臘難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媒體指出,女童與女子很可能都是難民。當局研判女童是上個月在萊斯博斯島附近乘船時遇難,屍體因而沖上該島瓦特拉(Vatera)的海灘。目前,醫院正在驗屍,女子的年齡還有待判定。

萊斯博斯島周遭區域有大批難民時常冒險渡海,島上甚至形成驚人的「救生衣墓地」。國際移民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的資料顯示,今年為止,已有超過200名難民在冒險橫渡地中海時罹難,他們大多數人的目的地是義大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