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心繫棒球夢!重組味全龍振興台灣棒球時間表悄出爐

▲▼魏應充低調認養21所學校棒球隊 力挺青少棒一圓甲子園夢。(圖/公關提供)

▲魏應充於3/5與職棒大家長吳志揚暢談味全龍加入職棒第5隊計畫。(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九局下半,打擊者揮棒出擊取得勝利,全台各角落同時歡聲雷動,透過一次次的棒球捷報凝聚了台灣人的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回憶自己年幼時對棒球的狂熱,即使眼睛得了結膜炎仍半夜爬起來抱著黑白電視機,和兄弟姊妹們收看衛星轉播的威廉波特少棒賽,那一刻的歡欣與感動,令他至今仍記憶猶新。也因此,即使歷經人生低潮,仍始終將振興台灣棒球熱潮的念頭放在心底。3/5上午魏應充直接會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親自表達想要加入中華職棒第五隊的決心,並悄悄傳出味全龍關鍵人物到位時間表。

▲▼魏應充低調認養21所學校棒球隊 力挺青少棒一圓甲子園夢。(圖/公關提供)

▲魏應充細數珍藏的味全龍球隊週邊紀念品。

會談中,魏應充熱情向吳志揚細數自己過往珍藏的味全龍棒球隊紀念週邊,兩人相談甚歡。魏應充進一步表示,觀察到30年歷史的中華職棒,卻有長達10年的時間只有4支棒球隊,相信多數球迷都和他一樣,高度期盼棒球熱潮再現,他有信心未來味全龍若加入職棒第5隊,定能為中華職棒注入新能量,讓賽事更好看!

為此,魏應充也已責成團隊,特別延攬味全龍前領隊任中傑先生擔任資深顧問,預計領隊、總教練人選將在3月底、4月左右到位,因此主動接洽中華職棒大家長吳志揚,直接表明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大聯盟成為第5隊的決心,同時鎖定彰化設立球隊基地,希望盡快讓國人重拾看球的樂趣。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與「台日野球留学支援」共同攜手推出的「追夢工程計畫」。(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魏應充透過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贊助中台灣學校基層棒球教育。

不光是味全龍,魏應充長期支持棒球的心意始終不曾停歇,像是透過企業名義推動接棒未來公益計畫,一方面力挺青少棒,默默支持了中台灣21所學校,贊助三年球衣、球具設備和基礎棒球教育訓練,另一方面也透過追夢工程扶植潛力球員,全額贊助前往日本進修逐夢,他始終堅信透過從小扎根棒球教育,一定有機會活化台灣人的棒球DNA,讓台灣再度揚名國際站上世界級的棒球舞台。

▲期關注台灣棒球教育與發展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也出席『追夢工程計畫』測試會現場。(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近期贊助3位潛力球員前往日本深造。

魏應充每次見到孩子們因為有球打而開心,也會想起自己兒時熱愛棒球的美好時光。因此特別透過企業名義,為棒球領域提供一連串的贊助與關懷,鼓勵下一代勇敢逐夢,更希望這些孩子們無論未來是到日本甲子園或是更高的棒球殿堂,甚至長大後加入味全龍,都能心繫台灣並用棒球榮耀台灣,感動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