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不過韓國瑜反酸人家」 王世堅批柯文哲:你的15分鐘結束了!

▲▼王世堅回應柯文哲。(圖/記者謝盛帆攝)

▲王世堅怒轟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無行程,僅在臉書發文,網路聲量仍大勝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回稱「我是來當台北市長,不是來當部落客的」,對此,「柯黑」議員王世堅4日怒轟,柯文哲是政治部落客的始作俑者,「那他現在比不過人家,又反過來酸」,柯文哲的15分鐘結束了。

王世堅表示,「我們台灣第一個政治界的部落客就是柯文哲,他過去以身為政治版的部落客為榮啊」,以前的社會是士農工商365行,大家各自在自己工作崗位、專業領域,去努力去奉獻,只有柯文哲,他就是吃碗內、看碗外,就是要借助搞怪、作秀、炒議題、曝光來哄抬他自身量,「柯文哲是政治部落客的始作俑者,那他現在比不過人家,又反過來酸。」

外傳民進黨拱韓國瑜消滅藍天王,國民黨拱柯文哲消滅蔡英文的說法,王世堅對此回應,民進黨沒有那麼無聊,國民黨就不清楚了,他說國民黨拱他,原來從過去到現在,柯文哲的聲勢都是國民黨拱出來的,太妙了,「國民黨真的是養鼠為患了、現世報」。

接著王世堅話鋒一轉突批評柯文哲3日爬陽明山挑戰「大縱走」,「你爬山就爬山那個什麼,他昨天又引述聖經,前一陣子引述佛經,昨天引述聖經,我看過幾天他引述可蘭經的吧,那再來多了那個藏傳密宗心法,太多啦。」

王世堅說,休假就休假爬山就爬山,扯東扯西幹什麼,然後又洋洋自得,沾沾自喜,這大概就是讓市民漸漸看破手腳的原因,就是在這裡。他批評,柯文哲完全無心於市政,所以希望你到此為止,不要心裡那麼權謀,沒有人也沒有一個政黨那麼無聊,去哄抬柯文哲。

王世堅說,柯文哲不旦聲勢下挫,而且他自己已經開始沒有信心,所以他要送柯文哲一句話,這其實在前年他送柯文哲甘地傳的時候,已經有提醒過他,他跟柯文哲說甘地的一句名言,「人是思想的產物」,心裡想的是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王世堅說,因為柯文哲現在心裡想的就是搞怪作秀選總統,所以柯文哲就成為小丑、權謀政客嘛,他個人自甘墮落本來不甘我們的事,可是他身為首都台北市長,「現在我們台北市從交通到經濟都快被你柯文哲癱瘓了,你就不能醒醒,就不能做做好事,你做市長該做的事可不可以。」

王世堅提到,西洋有一句名言「每個人都有15分鐘」,「your 15 minutes are up」,「柯文哲你的15分鐘結束了喔,你的光輝可能就會從此褪去,所以你想清楚喔,不要成天搞那些議題。」所以他最近酸人、酸語,什麼都來了,過一陣子後會更糟糕,最後他會自毀自焚。

王世堅強調,因為基於議員的職責,本來就是要盯緊你市長啊,不得不對柯文哲針砭,要關注一下柯文哲的新聞,「要不然我是說真的,我看他的一言一行喔,我有時候真的,我不禁想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