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白車違停!黑車過彎「喇叭逼機車讓位」:去停旁邊…騎士秒崩潰:尛?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台中霧峰一名王姓男大生等紅燈時,恰巧左方要轉彎的黑車被違停的白車擋住,沒想到黑車竟按喇叭要機車退開,當下讓他完全無法理解、對這情況傻眼到狂笑。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戰翻。

王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可以看到,正在等紅燈的王姓騎士發現左側有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要右轉,沒想到對方認為車道太狹小而按了一聲喇叭,希望原PO可以讓位,「過去啊!很寬耶、很寬」

「停旁邊比較安全啦!」駕駛會車時搖下車窗對著騎士說,讓王姓男大生當場傻眼,因為他停在車道的停等線前,完全沒有超過雙黃線,而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則是違停在對向車道,「不是檢討違停四輪,檢討沒違規的二輪」,「啊哈哈哈哈尛!不是檢討汽車,是檢討機車」。

▲▼白車違停!黑車過彎「喇叭逼機車讓位」:去停旁邊…騎士秒崩潰:尛?。(圖/王昱惟授權提供)

▲▼王姓男大生不理解黑車為何檢討他,而不是違停的白車。(圖/王姓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白車違停!黑車過彎「喇叭逼機車讓位」:去停旁邊…騎士秒崩潰:尛?。(圖/王昱惟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擺明技術爛還牽拖」、「白車最有問題,跟騎士有啥關係」、「雖然那個白車違停不對,但路還很大啊!技術不太好是吧!」、「簡單來講就是白車違規,黑車技術差」、「之前往右讓(超過停止線),收到紅單」。

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單純禮讓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他怕撞到你有錯嗎? 有什麼好興奮的阿??」、「我會讓,因為是白車的問題,不是他的問題」、「汽車技術不太好,但你似乎也壓線了」、「不能讓嗎」、「退一步海闊天空」、「真的旁邊點比較安全」。

▲▼白車違停!黑車過彎「喇叭逼機車讓位」:去停旁邊…騎士秒崩潰:尛?。(圖/王昱惟授權提供)

▲有網友認為,姑息違規只會更猖獗。

也有網友認為不能縱容違規,「會說讓一下就好,是佛系?只會讓違規跟三寶越來越囂張,我開聯結車如果因腳路不好卡住進不去的,我都還會很客氣的點頭或下車麻煩拜託別人家借我過一下,也不會那一副別人欠他的屌樣.....」。

對此,王男表示,他會發文的主要原因是覺得該名車主不先檢討違規車輛,反而對他勸說,「禮讓是美德,不是理所當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