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出席聖露西亞晚宴 總理介紹「台灣是特別的好友」

▲▼蘇嘉全出席聖露西亞晚宴。(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蘇嘉全出席聖露西亞晚宴。(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特使代表總統蔡英文出訪聖露西亞,參加獨立40週年紀念日慶祝活動。蘇嘉全在臉書表示,昨晚受邀參加獨立紀念日晚宴,查士納總理 樣來自世紀各國的友邦介紹「台灣是特別好友」。

蘇嘉全說,很榮幸受查士納總理的邀請參加獨立紀念日晚宴,席間查士納總理向在場來自世界各國的露國友邦貴賓,介紹兩位他特別的好朋友,「其中一位就是來自台灣立法院的蘇嘉全院長,並且送我一座美麗的雕塑作品。」

蘇嘉全表示,如此有意義的餽贈儀式,讓特使團全體都非常感動,也令我深深感覺到聖露西亞真是一個溫暖的國家,而查士納總理也跟我們台灣人一樣重感情。

蘇嘉全也趁這個機會,邀請查士納總理再度來台訪問,總理表示若能成行,他想要與我一起,到我的故鄉屏東走走看看,我也答應會為他好好介紹。

蘇嘉全強調,我們都樂見台露兩國持續相互了解,讓彼此的友誼更深刻。

▲▼蘇嘉全出席聖露西亞晚宴。(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蘇嘉全出席聖露西亞晚宴。(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