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將再婚23歲混血妹! 日媒爆:雙方家長已見面承認2人關係

▲外傳與乙武洋匡陷入熱戀的混血女大生,身高170公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五體不滿足》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先前爆出多次婚外情、偷吃50名女子的醜聞後,去年3月傳出熱戀20多歲混血女大生的消息。根據日媒《女性自身》雜誌報導,目前雙方家長已經見面,接受2人的關係,據傳距離步入婚姻階段已不遠。

報導指出,乙武洋匡和女子本月11日一同現身東京,在欣賞完歌舞伎表演後,2人前往咖啡廳休息。目擊者稱,2人的行為舉止看起來相當恩愛,女子靠在乙武洋匡的肩膀上,一起看手機。

▲▼乙武洋匡20歲混血女友。(圖/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

▲乙武洋匡的混血女友據傳是23歲混血女大生「岩澤直美」。乙武洋匡友人踢爆,2人在交往初期就已同居。(圖/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下同)

根據乙武洋匡友人的說法,這名23歲的女子精通5國語言,長相神似花式滑冰運動員阿麗娜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擁有自己的公司,2人是在她的研習班上認識,因趣味相投而交往。此外,她現階段處於休學階段,每日打理乙武洋匡的生活,但她已經帶乙武洋匡見過父母,目前考慮復學畢業後結婚。

乙武洋匡2016年爆出婚外情後,結束與前妻的15年婚姻,但當媒體報導披露此一消息後,據傳他受到相當大的打擊,當時靠著這名女性友人的陪伴,才慢慢恢復精神。在去年2人熱戀的消息傳出後,鄰居就曾提到,他們常一起外出曬恩愛,下雨天的時候,女方幫乙武洋匡撐傘,晴天的時候,2人會一起到公園散步。

▲▼乙武洋匡20歲混血女友。(圖/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