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韓國瑜 柯文哲:很正常,目前網路聲量就這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根據《ETtoday新聞雲》民調,若韓國瑜挑戰大位,對上欲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及人氣正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領先2人至少7.4%;就算民進黨改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戰,仍難敵韓流。柯文哲20日受訪表示,這很正常,因為目前網路聲量就是這樣。

對於民調落後韓國瑜,柯文哲表示,民調還是這樣,在反映當時統計誤差範圍內還是可以計算,但是這樣,這民調是會一直移動,「現在離選舉還11個月,今天該做的事還是把它做好。」

另外,與韓國瑜都是剛當選民選首長,若都出來選的話,是否會有正當性不足?柯文哲說,上節目的時候有說過,韓國瑜讓我們實在大開眼界,推翻以前很多政治學教科書的規則,「所以是這樣,選舉就是人民投票,人民喜歡你也沒他辦法,很多東西就是take it easy,照我們的態度去做就好。」

而若韓國瑜不選的話你民調第一?柯文哲反問記者,「那你怎麼知道他不會選?」,接著表示,自己態度還是這樣,今天該做的事情把他努力做好,「考第一名條件是什麼?第二名要考比你差,你怎麼知道你對手是誰,所以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理事長廖尚文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理事長廖尚文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