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訪本土企業主露玄機 柯文哲6月解決大巨蛋拚總統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後,問鼎2020總統呼聲不斷,他雖然動作頻頻卻始終未鬆口;知情人士透露,柯P農曆年前拜會一位有意承接大巨蛋的本土企業主時,明確表態會在6月解決大巨蛋續建爭議,恰巧與他打算在6月宣布參選總統與否的時機吻合,有意在表態前搬開參選的最大路障已不言而喻。

 

種種跡象顯示,柯文哲角逐總統已到了箭在弦上的地步,但隨著北市府勒令大巨蛋停工將在5月20日屆滿4年,大巨蛋案懸而未決,形同柯參選大位的最大絆腳石,柯連任後,預定4月中赴北市議會進行首次施政報告,大巨蛋如何解套仍是各方關注的焦點,柯P去年選後曾首度明確表態:「(大巨蛋)不拆就是要蓋,不然要幹什麼?」

大巨蛋3月都審將聚焦疏散模擬動線,攸關大巨蛋能否在6月取得復工令。

本刊調查,柯P不只曾公開宣示大巨蛋將朝續建的方向邁進,農曆年前更積極穿梭尋求解套方案。知情人士透露,柯日前拜會一位有意接手大巨蛋經營權的本土企業主,就大巨蛋股權交易交換意見,過程中柯明確表態說:「一定會在6月前解決大巨蛋爭議。」由於柯先前被問到是否參選總統時多次回答:「6月再問我!」不難看出他極力掙脫大巨蛋泥淖的急切心態,為參選總統預作準備。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孵蛋拚總統2】李登輝見面的第一句話 點破柯文哲企圖心
【孵蛋拚總統3】台日新團隊成形 接手大巨蛋赫見日本首富
【孵蛋拚總統5】打破馬市府0權利金 柯文哲要新團隊每年吐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