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市府女秘書罵保全「真的很靠北」 鄭文燦怒:她當下就辭職了!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吳姓女秘書因對保全耍官威請辭獲准。(圖/擷自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吳姓女秘書因對保全耍官威請辭獲准。(圖/擷自詹江村臉書)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吳姓女秘書赴桃園燈會,因為沒配戴識別證,被剛來3天的新保全攔阻,事後吳女在臉書批評保全「真的很靠北」,還說自己「該耍特權時沒好好發揮」要自我檢討,吳女誇張行徑也紅到網路社群,市府當下進行查證,認為吳女此舉不妥要求「自請處分」,吳姓秘書也隨即離職獲准。

▲市長鄭文燦強調該名女秘書行為完全錯誤。(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強調該名女秘書行為完全錯誤。(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18日對此事澄清,他說這名工務局年輕秘書剛到任,並非市長秘書,強調她的「行為完全錯誤」,基本上市府幕僚和同仁,對待所有包括基層公務員、民眾都是客客氣氣,這是桃園市政府一貫作風,「誰違反這個禁令,誰就必須離職」,並且強調這個秘書當下就辭職了!

這名吳姓秘書日前她在臉書抱怨,有媒體與桃園觀傳局約訪,卻無法順利停車,她恰巧目睹,因此出面請保全放行,保全卻回應「我才來三天根本不認識妳,我不能聽妳的指令」讓她大傻眼,事後忍不住開譙,「這句話真的很靠北!難道你是新人就可以不聽指令?難道你沒看過局長就可以不聽局長的話?」

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發文起底吳,發現她曾選過台南市議員落選,先到高雄市政府任職,後來才到桃園市府任職,此文一出不斷網友轉貼,不少人都諷刺吳女「好大的官威」。詹江村也批評,「來桃園沒有多久,難怪妳不知道我,還敢親自來我的版面回嗆,還說什麼批評妳的人是網軍」、「官威還大到可以親自打電話給主秘,要求以後所有的保全要認識她那張臉。還說她們高雄不會有這種事發生。我看你才要好好的認識我詹大議員這張臉吧!」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指出,吳姓秘書對於其言論,事後感到後悔,目前也已經立即刪除文章,吳後來也說自己沒有配戴識別證,對於自己的言論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