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家庭糾紛引槍擊釀4死 男嫌挾人質與警對峙12hrs落網

 ▲ 嫌犯挾持人質長達12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克林頓市(Clinton)16日發生一起歹徒挾持人質的槍擊事件,警匪雙方對峙長達12小時之久,造成4人死亡,2名孩童順利逃出,1名嫌犯落網。

克林頓市發言人瓊斯(Mark Jones)指出,這起事件發於當地時間16日淩晨2時30分左右,位於克林頓市一間住宅內,因家庭糾紛而引起,持續大約12小時,造成4人死亡,但並未說明其他細節。一名目擊者表示,案發現場根本是「戰場」。

密西西比州調查局(MBI)表示,嫌犯已經被捕。克林頓市警察局長海曼(Ford Hayman)則指出,在挾持案件落幕以前,遭綁屋內的2名孩童就已經被釋放。

MBI負責人普洛斯(Johnny Poulos)表示,密西西比州調查局接手此案是因為警方也涉及槍擊,但並未提供警方開槍的具體原因。

▼ 遭綁的孩童被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