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立院新春團拜再開金嗓 林昶佐、陳其邁也要登台飆唱

▲▼蘇嘉全受邀做公益。(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蘇嘉全之前受邀做公益,化身「黑鮪魚歌王」開唱。(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15日開議,此次新春團拜將以音樂晚會形式呈現,立法院長蘇嘉全「黑鮪魚歌王」將重出江湖大展歌藝,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組成「霜淇淋二重唱」出道。另外,歌手出身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會登台開唱。

蘇嘉全指出,立法院新會期正式開跑,今年的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晚會也將在開議日登場。有鑒於近來虐兒事件頻傳,這次公益音樂晚會的主題特別訂定為「關懷受虐兒少」,並邀請朝野各黨團委員展現他們拿手的歌曲與音樂才藝,一起為孩子唱出愛與關懷。

蘇嘉全預告,2019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晚會將在15日晚間六點進行,活動全程將透過國會頻道以及他的臉書專頁直播,希望吸引更多國人一起來關注弱勢權益,也讓人民看見新國會經過三年來不斷改造革新,盡心盡力肩負起立法監督的職責之外,永遠都還能做的更多。

參與表演的包括除了蘇嘉全、蔡其昌、林昶佐、陳其邁外,還有立委林靜儀、鍾佳賓、鍾孔炤、吳志揚、李俊俋等人。

▲▼立法院新春團拜。(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立法院新春團拜。(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108年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晚會】節目表

時間:2019年2月15日(五) 18:00-20:10 地點:立法院議場前廣場
主持人:院長室張嘉玲主任、拉外(原民台主播)

18:00-18:03 主持人開場
18:03-18:10 開場表演(宋坤醒獅團)
18:10-18:13 影片欣賞
18:13-18:18 蘇嘉全 院長致詞
18:18-18:23 蘇貞昌 院長致詞
18:23-18:28 新春團拜儀式
18:28-18:35 蔡其昌副院長及陳其邁副院長合唱,歌名:倔強
18:35-18:40 陳宜民委員及林奕華委員合唱,歌名:你儂我儂
18:40-18:48 吳志揚委員薩克斯風演奏
18:48-18:57 李鴻鈞委員,歌名:愛你一萬年
18:57-19:02 民視記者張玄會,歌名:酒後的心聲
19:02-19:11 央廣記者蕭照平及女兒,歌名:學貓叫
19:11-19:16 林靜儀委員及鍾佳濱委員合唱,歌名:愛情限時批
19:16-19:21 李俊俋委員及鍾孔炤委員合唱,歌名:快樂的出航
19:21-19:25 蘇震清委員 歌名:挺你挺我
19:25-19:37 林昶佐委員及陳美玲(超級紅人榜),歌名:暮沉武德殿、烏牛欄大護法
19:37-19:54 蘇嘉全院長,歌名:白鷺鷥、三月小雨
19:54-20:10 社會各界捐贈儀式
20:10 活動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