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女愛車被雪砸「迴轉衝人群」!下車釘孤枝反遭壓制在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愛車在行駛中被雪球砸中時,通常一般人都會感到生氣。但美國西雅圖(Seattle)近日一名女駕駛在心愛的吉普車被雪球砸中後,理智線當場斷掉,直接開車衝向對面報復正在打雪仗的男子們,甚至還下車與對方拳頭相向。幸運的是,過程中沒有人傷亡,而女子則因為酒駕和吸大麻,當場被警方帶回警局。

根據Metro報導,這起雪球引起的鬧劇發生在10日晚間,當時拍攝影片的男子威斯納(Joey Wiesner)正在和朋友打雪仗,卻不小心擊中路過的寶藍吉普車。然而,女駕駛在愛車被雪球砸後,卻直接迴轉衝向對面的男士們,接下來她下車想找人理論,卻因為遭到後方男子用雪球擊中,氣得直接在拳頭夾鑰匙向對方揮拳。

▼ 女駕駛直接迴轉衝向對面的男子們。(圖/翻社臉書/Joey Wieser,下同。)

▲▼ 西雅圖一名女駕駛開車衝向砸雪球的人群。(圖/翻社臉書/Joey Wieser)

▼ 女子衝下車找特雷維諾理論,遭到對方與朋友聯合壓制。

▲▼ 西雅圖一名女駕駛開車衝向砸雪球的人群。(圖/翻社臉書/Joey Wieser)

幸運的是,過程中無人傷亡,女子也被對方與夥伴壓制在地上,直到警方抵達後。警方當場測出女子有吸大麻和酒駕後,直接現場帶回警局。事後,特雷維諾(Lou Trevino)承認故意扔雪球一事並表示,「我覺得這起由雪球引起的一切都很荒謬,沒想到她願意置別人的性命於危險當中。」

威斯納對於女子的瘋狂行為感到不可思議,「我這一生從未見過,有人試圖用這種方式駕駛車子」。他也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這女駕駛太狂了」、「我建議趕快把影片給警方當證據」、「影片如果放到youtube,應該可以獲得不錯的報酬」、「就算車子被雪球砸中,也不該開車衝撞對方」。

▼ 威斯納與朋友們在現場拍照留念。

▲▼ 西雅圖一名女駕駛開車衝向砸雪球的人群。(圖/翻社臉書/Joey Wies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