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躺馬路遭公車輾爆頭 醉妻目擊嚇傻隔天才能做筆錄

▲▼老公被公車輾爆頭,老婆在旁全程目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老公喝醉躺路上被公車輾爆頭,也喝醉的老婆在旁全程目擊。(圖為資料照/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高姓男子酒醉跑到路中間躺下睡著,被一輛欣欣客運666路線公車經直接輾過,高男當場腦漿噴濺死亡,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現場路燈明亮,其他車輛都能轉彎閃避,可見肇事的公車鄭姓司機也能注意到路上躺著一個人,卻仍造成憾事,有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考量公司事後協助鄭男賠償家屬200多萬元獲得諒解,檢察官12日處分鄭男緩起訴。

2018年11月6日晚間,50多歲的高姓男子和老婆、好友在石碇區一處路旁騎樓喝酒,喝到8點多,幾個人都喝到爛醉,高男突然就跑到碇坪路一段路中央,躺在雙向兩線道的正中央就呼呼大睡。此時59歲的鄭姓司機駕駛666公車經過,直接輾過高男,高男頭骨爆裂、腦漿外溢,當場死亡,太太與友人在旁目擊,嚇倒酒醒傻眼,卻仍因喝了太多酒,隔天才能意識清醒做筆錄。

鄭男肇事後辯稱沒注意到路上竟然躺了一個人,但檢警調調閱監視器、行車紀錄器,發現雖然當時已經晚上,但是現場剛好被一具路燈照著,光線充足,且公車前的一輛自小客車,都有明顯往道路外側閃避的行車軌跡。

檢察官認為,鄭男也應有機會閃避,卻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高男慘死,但考量鄭男和客運公司已賠償家屬200多萬元,家屬也表明不再追究,因此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處分鄭男緩起訴,但須接受法治教育課程。


【其他新聞】

法務部擬修刑法!酒測值「0.75 mg/L」列門檻 酒駕致死=殺人罪

人妻「婚後2年」愛上伴郎!帶1歲兒親密同居 夫淚崩:求你回家

私隔22間2坪雅房失火1死 黑心二房東月收7萬未防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