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民進黨晚2個月推出候選人 孫大千質疑國民黨擺明打假球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時程,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1日表示,認為國民黨比民進黨晚兩個月才能推出候選人,擺明是要「打假球」,更表示這是一件「損人不利己」之事。

孫大千認為,這是國民黨第一次真正辦理多人角逐的黨內初選,對於黨中央「依照慣例在六月底以前完成提名」的說法,質疑究竟是要依照哪門子的慣例?

另外,他也在臉書發文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以在野黨的身分要角逐總統之位,並不具備執政的優勢,因此在候選人出爐後,針對對方的競選團隊還有支持群眾進行整合恐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而且,黨內若是無法團結合作,也難以贏得2020的總統大選。

在整個總統大選的過程中,孫大千警示說,再這麼拖下去,不但「相公」聽不了牌,恐怕連原本「天聽」的那一家,也胡不了牌了!決定候選人後,可能還需要與外部進行協調,但他憂心到時候黨內裂痕搞不定,哪有時間去處理黨外的合作問題。

▲▼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四個太陽同台 吳敦義 馬英九 王金平 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央新春團, 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同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