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男「3度抱愛心捐款箱」落跑 僅得手650元恐賠上9萬

▲美國一名男子在2013年時打死自己的5歲小孩,當地時間7/6法院做出判決,男子被判終身監禁。(示意圖/達志影像)

▲歐男因4度偷竊,被判拘役90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歐姓男子專偷愛心捐款箱,日前竟3度趁著店家忙碌時,將愛心捐款箱整箱抱走,之後還偷拔走一輛停在路邊機車的後照鏡2支。高雄地院依4起竊盜罪判他拘役90日。另外,歐男的犯罪所得總共也才650元,而他如果想要免除牢獄之災,則需要繳納9萬元罰金,未免得不償失。

判決指出,歐男5月間趁著一家早餐店忙碌時,他先是避開店員的耳目,悄悄偷走放在櫃台上的愛心捐款箱後,隨即駕車逃逸。此外,隔天他到了另一間土魠魚羹店後,又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客人之際,藉機將櫃台上的愛心捐款箱搬走,而他事後食髓知味,僅僅事隔一天又到了同家土魠魚羹店故技重施,將整箱愛心捐款箱抱走。

小偷,偷東西,偷。(圖/達志/示意圖)

▲歐男偷了3次愛心捐款箱,得手650元。(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另外,更誇張的是,歐男絲毫沒有對自己的竊盜行為感到任何不妥,因此竟然又於當晚11時許又手癢,看到一部停在路邊的機車,竟然又無故偷拔走後照鏡2支,短短幾日內就犯下行起竊盜案,囂張的行徑也不免讓員警搖頭嘆氣。4對此,高雄地院依4起竊盜罪,判他拘役90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