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嗑藥後狂偷4套內褲 被逮竟辯:我偷好玩的

▲▼      噁男偷內褲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陳男吸毒後,跑到一間民宅狂偷內褲。(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有多犯罪項前科的陳姓男子,日前在吸毒後竟前往一處民宅外,用木棍偷走衣架上的的內衣褲,隨即轉身離開,而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不知道誇張的行徑已經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下,而他事後被逮捕到案後,竟還滿不在乎的表示:「因為好玩才偷的」。

遭偷竊內褲的屋主先前就曾經遇到內褲遭偷的情況,因此在門外安裝了監視器,而監視器畫面就完整拍下陳男的犯案過程。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陳男於2018年11月19日下午3點30分許,在屋外鬼鬼祟祟遊蕩,發現屋內無人後,便以木棍勾取放於衣架上4套內褲,隨即轉身離開。

屋主返家後發現原本晾在衣架上的內褲竟然不見了,查看監視器才發現又被偷了。對此,屋主表示,「真的太可怕了,已經不知道被偷走多少套,裝了監視器才發現是被偷了。」

警方將陳男逮捕到案後,聞到他身上散發出濃烈毒品臭味,因此發現他除了偷竊內褲以外,竟然還吸食毒品,讓在場的員警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將陳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